我推就是最棒的

宇妓(十四)

小学生文笔

更新的有点晚

——————————————————


这天,和往常一样,队员们继续接受缨风的暴打,当然童磨也有时也来这里串个门但都被缨风打回去了,缨风看着躺在地上的队员说:“休息一会儿吧”,其实已经有队员前往下一个训练了,缨风独自来到岩柱宅邸看着寥寥无几的人来到悲鸣屿身边说:“悲鸣屿先生,为什么现在的队员都这么弱了吗?别说上弦了,下弦都打不过,唉~”

悲鸣屿开口说:“南无阿弥陀佛,缨风最近很苦恼,这是为什么呢?”

缨风看着面前的溪水说:“因为我害怕”

“害怕?”悲鸣屿反问,“没错”缨风抬起头看着天空翱翔的飞鸟说:“我害怕最终和无惨决战我们会输,这样的话主公、父亲、母亲、哥哥就连玄弥他们都会死掉,我不想让他们死”

“所以,你就对普通队员这么严格吗?”

“其实,我也不想让他们死掉,他们有的有家人,有的想报仇,明明只要普通的生活将这些事交给我就好了,为什么要来,简直是白白送命!”悲鸣屿摸了摸缨风的头说:“会赢的,相信他们,他们并不弱,不要把过多的事请揽到自己身上,你还有他们呢”

“缨小姐!”转过头看见的是玄弥的笑容和手拿午餐的哥哥和烦人的童磨,缨风呼出了一口气鞠了一躬说:“谢谢您,悲鸣屿先生,要一起吃午餐吗?”

“那就打扰了,南无阿弥陀佛……”

“来了!”

他们才不会轻易死掉,哥哥他们会以人类之躯站在太阳底下享受阳光,迟早有一天,无惨也会被我们杀死。我相信。

————————————————————

“缨风和悲鸣屿先生在聊什么呢?”天光好奇的问

缨风回答:“没什么,童磨你给我把手拿开!”“诶?缨风还没习惯吗?略略略”

“(▼皿▼#)童磨!!!”

“哈哈哈,好了好了,童磨别逗她了”

“玄弥要吃这个吗?”

“谢谢,缨小姐”

“没关系的”

“喂!这是我给玄弥的!!!”

于是,愉快的中午在吵闹声中结束

晚上,缨风来到训练场说:“如果谁能接下我招式谁就可以前往下一个柱的训练,明白吗?”

“是!”

“开始了!”

“浪之呼吸·叁之型·海”

“哇啊!”看着倒下的队员,缨风心里不禁叹了口气,“还有人坚持住了,不错”

“浪之呼吸·一之型·泷”

“诶?看不到了!”“谁啊!”“谁碰我!”“啊!”

缨风看着零零散散的人说:“最后一次了”

“浪之呼吸·陆之型·慈雨”

“啊啊啊啊!!!!”

缨风看着剩下的一小部分人说:“不错,你们可以前往下一个柱的训练了”

“谢谢!缨风小姐”“没事,加油吧”

“嘎嘎嘎!”缨风抬起头发现是玄弥的鎹鸦说:“怎么了?”“玄弥,说天光找你!”“谢谢,真是麻烦你了”

走到半路看到玄弥和他大哥,炭治郎这是在干什么?走到炭治郎身边说:“炭治郎,你在干什么?”

炭治郎说:“玄弥和他大哥吵起来了”

缨风躲在一旁看着,为什么听不到?实弥突然动了,缨风冲上去抓住了实弥的手碗说:“不死川先生,您这是要干什么?”太快了!炭治郎走出来,实弥的拳头离玄弥的脸还有一厘米被缨风拦住了

实弥说:“放开,跟你有关系吗?”

缨风说:“跟我当然有关系,而且你这样伤害自己的弟弟好吗?”

“我才没有什么弟弟,而且不要多管闲事”

“不死川实弥,他可是你的亲生弟弟,你这样说良心不会痛吗?还是说你没有心”

“你这家伙……”“总之我也不想和你打架,我放开,你也不准伤害玄弥”

“行吧,放开”

缨风把手放下,警惕的看着实弥,这时,香奈惠来了问:“发生什么事吗?”

缨风并没有把这件事情讲出去说:“没事”一个孩子跑到玄弥腿边说:“玄弥哥~陪我玩”

缨风直直的看着她脸黑的像锅底一样心里想:我都没这么叫过?还有你是谁啊?跟玄弥这么亲近,还叫哥哥。很明显缨风的怒气快实体化了,那孩子注意到了抱着玄弥的脖子说:“玄弥哥,她好可怕”

缨风说:“你、是、谁?”

那孩子说:“我,我以后可是要嫁给玄弥哥”

“咔擦”理智弦崩坏的声音

别说他们了,玄弥自己也懵了,连忙解释说:“不是这样的”

实弥说:“既然这样,就赶紧离开鬼杀队”

香奈惠说:“实弥不可以这样说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缨风来到他面前将她拎下来说:“很抱歉,你的玄弥哥,他现在是我的了”

那孩子生气的说:“骗人”

缨风扯着玄弥的衣领直接吻上去了,“啵”松开后缨风舔了舔嘴唇挑衅的看了她一眼说:“不只是今天,以后他都是我的而且他只能是我的,明白吗?”玄弥在原地都快冒烟了

她哭着说:“哇哇哇!我不相信!”

缨风说:“你还想再看一次?”

童磨走过来笑着说:“哎呀~小缨风胆子真大”

缨风看着童磨说:“我喜欢他,为什么为什么要藏着?我又不是小芭内那么胆小”

和甘露寺吃饭的小芭内打了一个喷嚏,“伊黑先生,没事吧?”“没事”

童磨笑着说:“也是,我也很爱天光呢”

缨风说:“如果你敢背叛哥哥,你就死一万次吧”

这时,天光来了“童磨!不要在哪里偷懒!”童磨笑着说:“来了~不要生气嘛~”

缨风转过头对实弥和那个孩子说:“我喜欢不死川玄弥,以后要嫁给他的人是我”

那个小孩子哭的更凶了,“啊!大小姐!您怎么在这里啊!快走吧!”抱着她走了

香奈惠说:“太好了呢,实弥”

实弥说:“好什么好,你给我退出鬼杀队!”

缨风站到实弥面前说:“大哥,玄弥他是不会退出鬼杀队的,我会保护好他,而且你的心里其实承认他是你的弟弟了吧,你只是不想让他受伤,才会这样做的,但你不觉得这样太自私了吗?玄弥他可以自己做出选择,他想做什么我会跟他一起,就算死我也会和他一起死,如果大哥真的想保护玄弥的话不如把事请讲清楚”

看着面前比自己矮的女生又看了看香奈惠,叹了一口气说:“我只是想让安稳的生活,杀鬼这件事还是我来做,退出鬼杀队吧”

玄弥说:“不,我要呆在这里,不能让大哥一个人,我可以的,请相信我吧”看着玄弥坚定的眼神说:“好吧”

缨风说:“太好了,玄弥,大哥他同意了”

“等等,你叫我什么?”“大哥呀”“谁允许你这么叫的?”“反正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提前习惯一下”“你……”“不说了大哥,我和玄弥去训练了,拜拜”拉着玄弥就跑了“喂!给我停下!”“才不要!”

————————————————————

“哈、哈”“跑的太快了,缨小姐”“没办法,不然会被你哥抓住的”

缨风看着玄弥说:“所以玄弥,那个孩子到底是谁?”

“诶?”玄弥明显感受到她生气了解释说:“前不久去执行任务,发现她走丢了就好心的带回来了”

缨风来到玄弥面前在他脖子上种了一个草莓说:“这样的话,你就是我的了,打上我的标记,只能是我的了”

玄弥红着脸说:“太……太夸张了,不用这样吧”缨风说:“对,玄弥只要全身有我的味道就可以了”

玄弥看着慢慢靠近的缨风本就不擅长和女生交流的玄弥变得更慌了“诶、诶!!!等等,唔”

缨风靠近玄弥的耳边说:“玄弥只看着我就可以了”

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缨风想:不对吧?为什么会这样?以前天真可爱的缨小姐呢?……

第二天,早上,缨风来到训练场说:“开始吧”

“喂,你看缨风小姐脖子上的是什么?”“哇!是谁啊?”

缨风看着他们说:“羡慕吗?我男朋友给我种的”眼神里透露着讽刺

艹!歧视单身狗!

“啊啊啊啊!!!!”

今天的状态比以前好多了,不错

玄弥一天没把领子放下来,因为脖子上全是牙印和吻痕

炭治郎已经来到下一个柱的地方了可是缨风小姐最后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和别的地方相比这里很冷而且全是冰,冰上还有两个小冰人看到他来了主动给他引路,周围的环境很美很难让人相信这里是训练场,看着面前的门,炭治郎推开门看到童磨抱着天光的腰看着他在制药

天光转过头对炭治郎说:“出门右拐是训练场找一个队员当同伴,只有你们配合好才可以通过这关,再见”面前的人穿着白色的大褂将头发绑到身前到腹部看起很清秀没有危险但不要被外表迷惑了,炭治郎道完谢就走了。

童磨将头埋在天光的肩膀上将缨风刚才做的事都告诉了他说:“小缨风,这是厉害呢”

天光有些苦恼的说:“那孩子真是的,不过只要她喜欢我都会支持她的”

童磨把下巴搭到他的脖颈处说:“如果是我的话天光会支持我吗?”

天光抬起头亲了童磨一下说:“当然,因为你是我的爱人”

童磨回亲了一口说:“小天光真是可爱呢”

天光笑了笑继续摆弄手里的药剂

————————————————

另一边,妓夫太郎感觉头好晕,晕了过去,宇髓天元一把抱起跑到蝴蝶屋,在门外走来走去心里很烦躁,梅、缨风和玄弥、天光和童磨也到了。

香奈惠走出来,宇髓天元来到她身前焦急的问:“太郎,他怎么样了?”

香奈惠笑着说:“恭喜宇髓先生,太郎君怀孕了已经三个星期了”

这个消息宇髓天元他们是没想到的,缨风激动的说:“我就是姐姐了,玄弥就是姐夫,太好了!”玄弥脸直接红了

宇髓天元跑进去看着妓夫太郎的表情,这绝对是一件好事

缨风他们在讨论孩子叫什么,宇髓天元坐在妓夫太郎身边傻笑着说:“太郎,你说孩子会像谁?”

妓夫太郎说:“应该会像你吧”宇髓天元反驳说:“我觉得像太郎比较好”“是是是”

这个消息被宇髓天元他们保密的很好呢😊

——————————————————

未完待续……

好困啊,加油(ง •̀_•́)ง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