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就是最棒的

宇妓(十五)

小学生文笔

——————————————————

之后的日子,妓夫太郎被宇髓天元要求待在蝴蝶屋里原话是“要是你受伤了怎么办?剩下的交给我就好了”缨风他们没事就跑来蝴蝶屋看他还带个各种吃的衣服,还有花🌸

妓夫太郎怀孕了这个消息包括他自己只有六个人知道,宇髓天元今天给主公大人传信了,梅摆弄着手里的衣服和饰品说:“如果是女生就穿这个衣服,如果是男生就穿这个衣服,怎么样哥哥”

妓夫太郎摸摸她的头说:“很好”

天光将煮好的汤递过去说:“母亲要好好养身子,把汤喝了吧”

妓夫太郎闻了闻一口闷了,宇髓天元擦了擦妓夫太郎的嘴边说:“慢点喝”

妓夫太郎点点头,缨风提出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说:“孩子生下来跟谁姓呢?”

“当然是姓宇随/谢花”两个人同时说出口,童磨笑着说:“这样吧如果是女生就姓谢花如果是男生就姓宇随,可以吗?”

“可以”宇髓天元刚想反驳但听到谢花太郎同意了,秉承着老婆开心就好的心态同意了

缨风看着妓夫太郎略鼓的肚子说:“小孩子就在这里面吗?”

妓夫太郎摸摸缨风的头说:“当然了”

缨风抬起头看着妓夫太郎说:“母亲是怎么生出我和哥哥的?”

“这……”

怎么说呢,直接说割开取出是不是太残忍了

童磨见过妓夫太郎生完后的场景太血腥了,天光透过门缝看到妓夫太郎生产的全过程没有办法讲

缨风看着妓夫太郎沉默了说:“怎么了?”

妓夫太郎说:“这件事,现在你还是别知道了,长大再告诉你”

缨风焦急的说:“我已经15岁了”

宇髓天元摸了摸缨风的头说:“你还没成年呢”虽然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看童磨,天光和妓夫太郎的表情肯定不是什么好记忆

这时,鎹鸦来了缨风他们去执行任务了,宇髓天元看着妓夫太郎说:“当时疼吗?”

“啊?”谢花太郎有些惊讶

宇髓天元握着妓夫太郎的手说:“抱歉”妓夫太郎笑着握住他的手说:“当时一点也不疼,因为他们是你和我的孩子,怎么可能会疼”

宇髓天元死死握着他的手,妓夫太郎躺下了病房里难得的安静了,宇髓天元越想越难受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点知道?要是早点知道他是不是就不用受那么多苦了?

妓夫太郎看着宇髓天元紧皱的眉头说:“不要瞎想了,我现在很好”

宇髓天元说:“迟早有一天我要让你成为我明媒正娶的妻子”

妓夫太郎笑着说:“好,我等着”“相信我”“嗯”

————————————————————

任务结束后,已经中午了,缨风来到岩柱宅邸看到了院子里练习挥刀的玄弥:“玄弥!”玄弥转过头说:“缨小姐!要一起吃饭吗?”看着玄弥露出白洁的脖颈缨风脑海里浮现出一些不可以播出的画面

缨风反应过来跑过去说:“好”两个人一起走回房屋,缨风看着清凉的屋子说:“悲鸣屿先生呢?”

玄弥换好衣服说:“悲鸣屿先生,这段时间很忙,所以这几天只有我一个人”

缨风坐在榻榻米上说:“玄弥看起来好寂寞啊”

玄弥说:“没有啦,前来训练的队员会来休息一下”

缨风看着玄弥忙碌的身影似乎看到以后的生活了开口说:“要是,我是男生就好了”

玄弥转过头问:“为什么?”

缨风说:“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娶玄弥了”

玄弥说:“缨小姐,是女生也很好,我可以一下抱住”

缨风说:“也是”

“饭好了”“谢谢!”

吃完饭,缨风撸着猫,说:“希望今天不玩有什么讨厌的东西”于是就看到打着伞的童磨和天光叹了口气说:“话真不该说的太早”

玄弥拿出西瓜说:“天光先生,你们要吃吗?”天光走到阴影处说:“谢谢”童磨将伞收起来跑到天光身边咬了一口天光吃过的西瓜说:“好甜啊~”

缨风感觉自己的手要不听自己使唤了,好想砍了他(╬ ‾᷅皿‾᷄ ╬)

玄弥拿出茶🍵看到缨风恶狠狠的盯着童磨走到她身边说:“缨小姐,没事吗?”看着担心自己的玄弥瞬间怒火消失了一大半说:“没事”

童磨当然知道缨风的小心思说:“小缨风,和玄弥小朋友的关系真好呢?”

缨风满脸嫌弃的说:“童磨,我劝你改掉你对我和玄弥的称呼,别逼我打你”

童磨跑到天光身边哭着说(´;︵;`):“天光,小缨风要打我诶,我好害怕”

缨风额头上的青筋都爆出来了(#`皿´),玄弥说:“没关系的,缨小姐”

缨风手里的杯子都要捏碎了,说:“没事,我才不跟让人讨厌的东西生气”

童磨笑着说:“小缨风是说我吗?好伤心啊”又假装挤出几滴泪

缨风忍不住了说:“童磨跟我打一架”天光说:“用竹刀”

“行,走”

穿上队服,拿着刀往训练场上走,童磨笑嘻嘻的跟在后面,天光对玄弥说:“走吧,看看缨的进步吧”“是”

————————————————

来到训练场后,人多了起来,主要原因是童磨告密了

缨风看着童磨的笑脸揍他脸的想法越来越大了

天光说:“规则就是,缨风不能用真刀不准误伤普通队员,童磨的血鬼术不能伤人,不能太过分懂了吗?”

“知道了”

缨风做好战斗姿势说:“不要小看我童磨”眼里的杀意并没有太过明显,反而是收敛了

“浪之呼吸·一之型·泷”

看着周围越来越多的迷雾,缨风的身影也消失在其中

童磨笑着说:“看起来很有趣呢”

这时,缨风出现在童磨身后,童磨砍向是幻影,耳边的脚步声听起来不只有她一个人,身边的场景变成处于湍急的水面,脚步声也越来越快

“哇!浪柱大人好厉害啊”“没错,根本看不到”

炭治郎看到玄弥走到他身边说:“玄弥”

玄弥回过头说:“炭治郎,你也来了”

炭治郎说:“不光我,九柱,善逸他们都来了”仔细一看确实连蝴蝶屋的都来了

队员甲:“你说,如果浪柱输了怎么办?”

队员乙:“那岂不是太丢人了,成天摆架子”

天光冷漠的看着那两个人平静的说:“在没结束之前,不要乱猜测,明白吗?”身边的气压也变低了许多,看着天光阴森的眼神他们闭嘴了,天光转过头认真看着面前的战斗,场内也变得安静了

缨风瞅准时机使用贰之型砍向童磨的脖子,“噔!”挡住了!

瞬间调整姿势,这时头发散开了,发簪!缨风看向童磨眼里满是不可思议,童磨拿着簪子笑着说:“哎呀,这可是一个好东西呢而且水面很美呢”

“还给我”“嗯?”“我再说一遍,还给我,混蛋”即使语气很平静但是所有人都听得出缨风生气了

童磨笑着说:“那你来拿啊”

缨风冲过去一刀砍在童磨腰上被挡住了,“哎呀哎呀,生气了呢”

“浪之呼吸·叁之型·海”“血鬼术·枯园垂雪”身边的冰晶护住了童磨的身体,“血鬼术·蔓莲华”看着周围出现的莲根,“浪之呼吸·贰之型·缨云光”迅速砍断了,又看到童磨没有动作

上面!

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空出现了许多冰柱,“血鬼术·玄冬冰柱”

“浪之呼吸·叁之型·海”砍断后,缨风身上已经出现伤口了

童磨笑着说:“哎呀,看来这个你拿不回去了呢”

缨风看着他又使出肆之型·无声浪花隐蔽之后,缨风快速提升速度和力量冲向童磨目标很明确就是他的头,童磨下意识用扇子抵挡,硝烟过后,童磨并没有什么事,童磨却发现发簪没了,缨风手里正是童磨手里的发簪,原来刚才那一招只是障眼法目的是夺回发簪,盘好头发之后,缨风说:“我能用真刀吗?不然完全没有办法对他造成伤害”天光看了一眼童磨,童磨笑着说:“可以”

天光将缨风的刀递给缨风说:“加油,不要让我们失望”缨风转头看到玄弥和躲在角落里的妓夫太郎和宇髓天元,笑了一下说:“我知道了”眼神变得认真起来,头发绑好后,突然感觉好帅

快速近身,童磨挥动扇子,缨风弯下腰,一刀砍在童磨腰上,血花四溅,又迅速拉开距离“血鬼术·散莲花”看着扑面而来的莲花,缨风紧盯着试图找出空隙,看到了!缨风躲过攻击后又使出壹之型·泷,身边的迷雾变得越来越多,冻雾,缨风迅速后退,躲到攻击范围外

这时,童磨手上出现了一个缩小版的他,缨风察觉到不对,想砍碎他,但是晚了,他使出和童磨一样威力的血鬼术,两个白姬吐出白雾,缨风喘着气

童磨在悠哉的说:“小缨风,这就不行了呢”

缨风抬起头说:“被谁说都好,就是不想被你说”冲上前,看着面前袭来的冰蔓,缨风快速将其砍断后,直接近身,一刀砍碎冰童子,来到童磨面前,挥刀砍向手臂,童磨挡住后使用血鬼术,刚打到她,消失了!

童磨快速反应过来是幻影,身边的迷雾是为了创造出机会所以真正的缨风在身后,童磨转过头,挡住了攻击,可还是被划伤了眼睛,童磨笑着说:“看来要认真起来了呢”“血鬼术·雾冰·睡莲菩萨”看着面前巨大的冰菩萨,缨风咽了一口口水,握紧了刀柄,“浪之呼吸·贰之型·缨云光”在冰上面多次转折避开攻击,也趁机近身,突然感觉到上面有东西,抬头发现是冰柱,快速躲开,和童磨的距离又远了,缨风分析:童磨他的血鬼术都是远程的,他应该并不擅长近战,要想办法接近他

在缨风思考的时候童磨已经使出下一个血鬼术 散莲花 ,看着面前的成千上万的莲花花瓣,缨风冲进去,在里面使用呼吸法,又靠近童磨,面前突然出现的两个白姬,缨风准备直接使用叁之型·海,童磨也没有料到缨风没有躲开,一时失了神,“哗!”一只手臂被缨风砍了下来,“血鬼术·冻雾”缨风想躲开童磨的扇子已经来到她眼前了,歪头脸颊被划伤了,童磨一直在攻击自己的眼睛,香奈乎的方法有效但自己没有完全掌握,“血鬼术·雾冰·睡莲菩萨”“血鬼术·结晶之御子”“血鬼术·散莲花”看着四面八方袭来的攻击缨风决定用那一招

深吸一口气看着面前“浪之呼吸·柒之型·遗忘”童磨感觉身边的空间开始变得稀薄往缨风那里聚集“轰隆!”地板的木板碎裂了,童磨反应过来,缨风已经将他的手臂砍断了“浪之呼吸·贰之型·缨云光”开始持续攻击,童磨也认真起来,防御着攻击,看着场上两人的战斗,九柱也感到了危机感要被超过去了,那些质疑缨风的人也闭上了嘴

天光走上前“血鬼术·双澜”两只鲨鱼袭去,将他们的攻击挡住了,停止了战斗。

缨风喘着粗气看着面前的天光话还没说就晕了过去,天光接住缨风说:“战斗结束了,忍,香奈惠你们跟我来一下”又看了一眼玄弥说:“玄弥也是”“诶?”跟了过去,童磨跟在天光身边说:“小缨风太厉害了,刚才那招根本看不到诶”

渐渐的人散了

——————————————————————

蝴蝶屋看着躺在病床上的缨风,香奈惠说:“体力透支,过度使用呼吸法,要注意休息,而且尽量不要在使用那招了”

天光看着缨风说:“我知道了,不过我还是很好奇玄弥身上的变化”

“我?”玄弥并不知道,天光在说什么

天光说:“你不知道吗?刚才你身边浮现出的黑雾,跟血鬼术差不多”

于是,玄弥接受了一系列的检查,最终的结论是:因为玄弥体质特殊而且还噬鬼,可能产生的黑雾就是身体的一部分

“总之多晒晒太阳,不要变成鬼”“是”

天光揉着眉心说:“大家先回去吧”“注意身体”“嗯”

童磨来到天光身边说:“睡觉吧”天光说:“再等等”童磨说:“再熬就要熬出黑眼圈了”天光站起来说:“没事,没……”就睡着了,童磨抱上床盖好被子说:“晚安睡吧”

妓夫太郎说:“太危险了,以后不能再让她这样做了”

宇髓天元说:“别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她醒以后一定让她注意”

妓夫太郎说:“行吧”

宇髓天元安顿好妓夫太郎后想:好家伙,敢惹太郎生气,看我不收拾你

缨风:???我就是一个意外

————————————————————

总之,给玄弥加了一个小bug

个人会向着妓夫太郎和不死川玄弥(悄咪咪,因为很喜欢这两个角色✧٩(ˊωˋ*)و✧)

写完才发现九点多了,好困啊(ΘдΘ;)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