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就是最棒的

宇妓(十三)

哈哈!我来更新了!

小学生文笔

童磨出场啦!

童磨遇到琴叶的故事有改变,我这里写的是童磨没有吃掉琴叶而是收养了她,结果琴叶抱着伊之助出去的时候遇到了鬼,琴叶为了保护伊之助跑到悬崖边上,把伊之助扔下悬崖了,童磨发现埋葬了

为什么不吃呢?

是因为童磨在教堂看出生半个月的天光

———————————————————————

    

缨风来到音宅看到妓夫太郎不在就问:“父亲,母亲呢?”

宇髓天元说:“他好像去找一个人了,今天晚上就回来了”

缨风点点头

晚上,天光还在研究毒药突然感应到了什么看向门外,站起来跑过去

不会错的,是他!一定是他!

门打开后,映入眼帘的是妓夫太郎身后是天光想着的童磨

“童磨!”

“哎呀~天光有没有想我呢?”

天光看着面前的鬼,眼泪刷的流下来了,童磨慌了,妓夫太郎自觉的走了

“诶?为什么要哭?别哭了”

“童磨”

“我在”

“童磨”

“我在”

“你没……没事吧,无惨有……没有……拿你怎么样?”天光哽咽的说

童磨抱着天光安慰他说:“没事哦,我现在好好的”

天光看着他彩色眼睛里的“上弦贰”的字样已经消失了

童磨注意到了笑着说:“太郎说如果眼里有字的话会给天光添麻烦的我就藏起来了”

天光平复了一下情绪问:“你是怎么摆脱无惨的控制?”

童磨笑着说:“是太郎哦”

“母亲?”天光有些惊讶

童磨笑着说:“是太郎主动找到我的,说天光很想我,就让我加入鬼杀队,我就同意了”

天光愣住了,本以为不会有人发现,没想到母亲早就察觉到了

童磨笑着说:“天光不能让我进去吗?”

天光慌张的解释:“这里太乱了,我先收拾一下”

童磨笑着说:“没关系哦”仗着比天光高3厘米走了进去看到桌子上的许多毒药和杀死鬼的图片

天光心虚的挠挠头

童磨笑着说:“没事,先整理一下吧”

天光把那些毒分类放好,童磨看着他

天光说:“怎么了吗?”

童磨笑着说:“我很好奇”

“什么?”

童磨难得正经说:“遇到天光的时候,心总是跳的很快,这是什么感情呢?”

天光笑着说:“迟早你就知道了,睡吧”

“好吧”怀着这个疑问,童磨躺在天光旁边,天光说:“童磨,为什么不去睡你的床”童磨有些惊讶的说:“天光,不是喜欢我吗?这样不行吗?”

天光红着脸说:“行行行,快睡吧你”就躺在童磨旁边

过了一会儿后,童磨转头看见天光的睡颜,摸了上去,亲了一下喃喃的说:“以后再多教教我吧,天光”就抱着天光睡了


第二天,天音把所有队员召集过来说:“今天,主公大人,向各位提出要增强剑士的实力所以柱之训练

宇髓天元个和妓夫太郎负责提升剑士的基础体能强化训练。

时透无一郎的高速移动特训。

甘露寺蜜璃和谢花梅的柔性特训。

蝴蝶忍和蝴蝶香奈惠的躲避特训。

伊黑小芭内的刀法矫正特训。

谢花缨风的实战特训。

宇随天光和童磨负责团队特训。

不死川实弥的暴打特训。

悲鸣屿行冥的肌肉强化特训。

其实从柱的角度而言通过连续不断与剑士们切磋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自己的体力。如果能在特训过程中,由于脉搏和体温的上升,使斑纹出现,虽然更是一本万利,赚到手软。如果出现过斑纹的人若要进行长时间维持【斑纹状态】的训练,整个过程中所收集的情报,会即刻通告全队,从而使情报的实时共享提升全队的综合实力以应对随时到来的大战,明天希望各位能够积极参与,各位明白了吗?”

“是!”

天音走了

缨风懵了“童磨?他是谁?”

妓夫太郎解释:“他应该算是你的叔叔”

缨风看着童磨和天光聊天,很和谐,那就行松了一口气,又看到童磨亲了天光一口

“咔擦”

缨风一刀砍上去,童磨挡住了笑着说:“小缨风,长这么大啦”

缨风挡在天光身前说:“你TM给我离远点”

天光说:“缨,不能骂人”

童磨有些惊讶说:“为什么?我们已经在交往诶?”

天光也没想到童磨会这样说,愣住了

缨风拿着刀身边都飘出黑雾了,“你去死吧”眼睛都红了“冷静一点啊!缨风小姐”

缨风冲出去瞄准脖子砍上去被童磨挡住了“哎呀~这么暴躁,会没人要呢”

缨风的头上浮出了井字,力道加重了,又砍向腰,鲜血直流

一旁的妓夫太郎忍不住了“够了!”童磨和缨风停住了,看了对方一眼又转过头

妓夫太郎说:“童磨,你能不能正常点?”

童磨说:“明明是她先打我的”

“她还小”

“诶?!”

“略略略”缨风跑到谢花太郎身后

童磨跑到天光抱着天光哭诉,缨风的又抽出刀

天光也叹了口气说:“缨,把刀放下,童磨确实和我交往了,别生气了”

“这样啊,既然哥哥都说了我就不和你计较了,如果你敢欺负哥哥,我就杀了你”

童磨抱着天光笑着说:“怎么可能,放心吧”

这时,玄弥来了“缨小姐!”

缨风露出笑容说:“玄弥,你怎么来了?”

玄弥回答说:“听他们说这里有人在打架”

缨风摆摆手说:“怎么可能,我们去找香奈乎吧”

玄弥点点头,缨风在走的时候瞪了童磨一眼

童磨不管缠着天光,宇髓天元说:“好了,散了吧”

“哦!是”

于是一场闹剧就这样结束了

——————————————————


第二天,柱之训练顺利进行

      炭治郎的伤已经恢复了,在这之前炭治郎找富冈义勇说话了

宇髓天元看着炭治郎说:“炭治郎真是幸运呢,身体都很完整呢”

妓夫太郎打了一下说:“这是祝福吗?”又转过头说:“辛苦了,好好训练吧,这样才能保护好你的妹妹”

炭治郎兴奋的说:“嗯!我会加油的!!”

周围人都吐了,说:“你还没认识到这里残酷”

炭治郎左看右看说:“什么?发生了什么事吗?”

宇髓天元摆摆手说:“没事,继续吧”“嗯!”

炭治郎发现这不是简单的训练,有时还要注意突然来的攻击,虽说不会受伤但是完全不能放松啊!

妓夫太郎笑着说:“炭治郎很厉害啊”

炭治郎挠挠头说:“谢谢夸奖!”

宇髓天元就在后面盯着,妓夫太郎说:“炭治郎可以前往下一个柱的训练了”

“好、好的”

炭治郎走后,宇髓天元抱着妓夫太郎的要说:“你居然对他笑,哼!”

看着自家爱吃醋的爱人,妓夫太郎亲了亲宇髓天元的嘴说:“好啦,下一批剑士要到了”

宇髓天元不情愿的站起来说:“好吧”又拉起他的手说:“走吧” “好”

时透很欢迎炭治郎的到来对炭治郎和其它对员完全不一样,简直就是两个极端,五天后,炭治郎就完成了

梅这里,看到炭治郎的到来挥了挥手说:“我们这里可是有特制的衣服,好看吧”

炭治郎看着自己手里奇怪的衣服说:“很好看!”

梅骄傲的抬起头说:“那是当然”

甘露寺小姐和梅小姐特训的时候梅小姐会弹三味琴一段时间后就是柔韧地狱,据说基本上使用蛮力硬把韧带拉开由甘露寺小姐负责

炭治郎来到下一位柱的特训了

炭治郎打开门看到一紫一粉的两个身影在移动,剑士们东躲西藏还有被打到的

香奈惠微笑着说:“炭治郎君,这次的训练是躲开我和小忍的攻击就可以了”“是!”

太快了!太快了!根本看不到!炭治郎躺在地上休息特别是忍小姐,因为身材娇小,移动速度特别快,根本看不到!而且即使使用木刀好痛啊!

炭治郎坐起来闻了闻奇怪为什么会有萩饼的味道?

5天后,炭治郎找到窍门即使被打了很多次但已经可以进行下一个特训了

走之前炭治郎问香奈惠小姐:“为什么?这里会有萩饼的味道呢?”

香奈惠有些惊讶又笑着说:“是一只猫来的”

“猫?”“没错,一只很傲娇的猫”炭治郎怎么也没想明白但香奈惠小姐这么开心也不是什么坏事

炭治郎发现蛇柱在等他听着蛇柱说的话炭治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的被讨厌了

“那当然了”“诶!缨风小姐和香奈乎!”炭治郎有些惊讶

缨风拉着香奈乎拿着汽水“炭治郎”香奈乎小声的说

缨风继续说:“你不知道吗?伊黑先生喜欢甘露寺小姐,结果不敢说真是的”

“这样啊,那……”“灶门炭治郎!”“是!很抱歉!再见”炭治郎挥了挥手往蛇柱那边跑

“香奈乎别挥了,炭治郎看不见的”缨风一遍喝着汽水一边说

“我……我知道”香奈乎把手赶紧放下

缨风看了她一眼说:“香奈乎喜欢炭治郎对吗?”

香奈乎脸红了支支吾吾说:“没……没有”

缨风说:“喜欢就说出来,怕什么?时间要到了我先走了拜拜”“拜拜”

缨风在第五天看到了炭治郎,“缨风小姐!”

“炭治郎”于是炭治郎开始新的暴打了,就算拿着竹刀缨风也没有手下留情,剑士们到缨风这关已经有人放弃了,还不少

“太弱了!太弱了!要是遇到上弦鬼你们是不是要等死啊!攻击力度不够!呼吸法作用不熟练!精神要集中!”炭治郎感觉自己要疯了,每对战一次缨风总能找出自己的不足,虽然是好事但是信心都快没了

“哎呀~小缨风不要生气嘛~”缨风直接使用呼吸法没有打脑袋打了肚子,来者正是童磨

缨风说:“你来干什么?”

童磨笑着说:“天光让我来看着你”

缨风咬牙切齿的说:“我真谢、谢、你”又转过头说:“继续!”

这时,玄弥来了,大家像是看到救星一样,缨风笑着说:“玄弥”童磨把手搭在玄弥的肩膀上说:“玄弥小朋友,我是她叔叔”

玄弥有些懵

缨风走过去把玄弥拉到身后说:“不用听他瞎说,我们吃饭去”看向他们说:“你们休息吧,下午继续”

童磨笑着说:“这样很让人伤心诶”

缨风说:“让开,我们要去吃饭,难道你被我哥哥讨厌了?”

童磨说:“没有,天光在和他们训练没时间管我”

缨风好奇的问:“你们不是团体训练吗?”

童磨哭着说:“他说我有点吵”

“哈哈哈!童磨你这是活该”又看向玄弥说:“等一下”对童磨说:“哥哥他不会生气很久的,你回去吧”

童磨有些惊讶说:“你为什么会告诉我这个?你不是讨厌我吗?”

缨风说:“哥哥喜欢你我就要接受你,所以快走我还要和玄弥吃饭呢”

“谢谢啦”“走吧,玄弥我们去找香奈乎”“嗯”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8)